废话不耐症患者

正视自己,平视他人。

傅隋|一本日记

  隋东翻开了傅卫军的日记本,上面记载了从进福利院那天起发生的事。

4.2k,日记体,有刀微☆荤,撞梗致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998年12月隋东整理杂物的时候发现一本厚厚的老旧日记本,拍走尘土打开一看,是傅卫军的。


1985.10.24 多云

今天被养父母送到福利院。我不怪他们,亲生的总比领养的好。我又聋又哑。

福利院里有一帮找事的,估摸着少不了要打一架。

希望姐姐在大爷家平安,等长大我要带着姐姐有多远走多远。


1985.10.27 晴

认识一个挺虎的小子,比我小两岁,拿着肉包子被我过肩摔一把摔地上了,最后他还哭着把包子分我吃了一半。

长得一副好欺负的样,打架也是完全不行,看在他分我包子的份上,帮他一手。打架没意思,但有些人不打不行。

他说因为他结巴所以招人厌,那我不就更讨人嫌了,歪理。我姐就很喜欢我。

这小子写字跟虫子爬一样,有空得让他练练字,要不连写字都没法交流,也得让他多练练打架。


1985.11.14 阴

隋东写别的字不行,写自己名字还挺好看的。

今天有个杂种把自己做的错事栽到我头上,操,等他落单他就完了。

对了,得教教隋东,俩人欺负一个绝对打得过。


1985.11.16 晴

以后打架的事不能指望隋东了。不过,他打架不行手语学得倒是挺快,才教几天就能记个差不多,聊起来省劲不少。

他差不多算是我第一个朋友,给我的第一印象就不差。首先他没什么攻击性,别人看我的眼神里要么是嫌弃,要么是敌意,要么是瞧不起,他的眼神里没有这些东西。其次他人简单,鬼点子不少,相处起来完全不累。

今天食堂的菜咸得像盐不要钱一样,喝好多水都缓不过来。隋东说吃口甜的就好了,他放屁。


→ 跳一下 ←

  被屛得受不了了,不敢放太多,麻烦跳一下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废话不耐症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