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话不耐症患者

正视自己,平视他人。

云冰|三公主追夫记#捌

又是上班时间,酒吧里嘈杂得很。李云祥刚夹起一块冰块,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老样子来一杯。”

又是敖丙,上班见、下班见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有多熟。老实说,李云祥已经有些抵触看到敖丙这张过于精致的脸,尤其是在发生“合修”话题后,看到他就会想到那时的尴尬,就想拔腿跑路。

敖丙却洋洋得意,他发现李云祥在那方面的话题上好像比自己更不擅长,而捉弄老实人还是比较有趣的。

李云祥怕他又说出什么虎狼之词,抢先一步夺来话头:“你的那帮小弟呢?不追随你了?”很长一段时间没看到敖丙身后的那帮跟屁虫。

“还不是爹地上次看我赛车摔倒,扬言要把我那帮朋友都搞掉。我让他们躲起来先避避风头啦。”敖丙叹了口气。

李云祥安慰道:“真惨,不过至少你有个关心你的爹地。”

敖丙心里苦不堪言,爹地的关心像一座大山快要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,李云祥的安慰比晚宴中宾客嘴里的嘘寒问暖还要屎:“……别光聊我的事了,你呢?决定用哪种方法练习驭火了吗?”其实这句话纯属是敖丙为扯开话题没话找话,但还是让李云祥如鲠在喉。

“我、我哪种都不选。”

“那你的火误伤别人怎么办?”敖丙抬脸看着李云祥,一脸纯良无害,脖子上的宝石项链又在折射光线迷人眼。

李云祥看着敖丙这副样子就憋火,当初是他主动请缨,现在反过头来又把问题抛回来,还装作为大家好的样子,实际上提出的方法一个都不现实!

“老师你不应该想想办法吗?这些方法全不合适,肯定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吧?”

“没有哦。”敖丙喝酒,闲适地欣赏李云祥的脸上黑云密布,少爷的优点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,悲伤来得快去得也快。

什么没、有、哦!?李云祥咬紧后槽牙,勉强吐出下面的话:“那这件事就先搁置吧。”合修是最有效率的方法,同时李云祥最抵触的就是这个方法。

“真不合修?”敖丙坏坏地笑了。

“不!!!”李云祥心中宛如有座火山爆发。

还没等敖丙再张口,旁边一位不知何时出现也不知听去多少对话的客人开口了:“驭火还不简单?”轻佻的口气,奇怪的面具,这是个全身有毛的家伙。

敖丙挑眉道:“你说说,有什么简单办法?”敢质疑他这个半吊子老师,不想活啦?

“当然是整两件顶级法宝啦~”面具男动手一拨,面具的眼睛“咔啦”一声变成桃心状。

李云祥一听这话就有种这人是来搞推销的直觉,而敖丙也同样表示不听不理,平时水火不容的两人在此时此刻竟然同心同德。

面具男看两人态度如此一致,反而放声大笑起来。很有意思,昔日的仇敌现在竟然和和气气面对面坐在一起,有说有笑、小打小闹地。还有比眼前的两个笨蛋在一起讨论合修更搞笑的事吗?他要亲眼见证这俩人以后闹出更大的笑话。

“别管他,这种法器贩子多了去了,专骗不懂行的,有本少爷在绝不会让你被人骗了去。”等面具男一走远,敖丙跟李云祥解释。

李云祥点点头,他突然觉得眼前的敖丙好像不太一样了,虽然很爱装哔,经常搞些富人做派,但还挺仗义的。

“这样吧,改天你再来我家一趟,我会帮你解决难题。”敖丙喝完最后一口酒,把酒杯往吧台上一放,自认为潇洒帅气地离开了。

李云祥望着他装哔的背影心里又开始没底,这个连瞬移都不会的家伙……


评论(9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话不耐症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